2010年 蘇珊獎與動畫節

這是由Blender基金會主辦一年一次的獎項,主要是用來鼓勵使用Blender作為創作主要工具的藝術家,透過Blender來設計作品。
競賽獎項有三種:
 1.最佳短片
 2.最佳角色設計
 3.最佳設計短片
    日期、期限、流程
    星期日10月17日:報名截止日期提交意見書。
    該委員會將檢視所有的意見書,在每個類別中挑選 5個作品作為提名。
    星期五10月29日,2010年Blender會議動畫節。

     1.15個提名作品(5每個類別)。
     2.選擇一個未被提名過的最好作品。
     3.參與會議者在這次會議中有機會投票。

      星期六10月30日,2010年蘇珊頒獎典禮。
      該評審委員會由去年得獎者所組成。
      相關網址http://www.blender.org/community/blender-conference/festival-announcement/
      作品提交
      所有類別都必須採用數位化格式儲存,並且完全利用Blender製作,也可以使用自由或是開放式的渲染系統,例如Yafaray或是LuxRender。
      可以提交一個視訊影像檔
      1.確保你的視訊可以線上下載,並將你的個人資訊發送到動畫節的電子郵件信箱
      2.利用一般郵寄寄送方式,將作品以DVD或CD格式寄到Blender基金會(Blender Foundation),地址是: Entrepotdok 57A, 1018 AD Amsterdam, the Netherlands. 

      3.不要忘記要在截止時間內寄達,必須要考慮到需要寄到Blender基金會所需要的郵資與時間。
      你也可以在截止時間的任何時間,寄出你的作品。
      超過截止時間你的作品,將被排除在競選項目中。
      4.影片可以是任何格式與長度,但是必須在VLC Player播放軟體中播映,影片顯示規格HD/寬螢幕格式(24/25/30fps,1920 × 1080,方形像素,XviD格式編碼的視頻,44.1hz 16位立體聲音頻)
      5.影片如果超過5分鐘,有可能會被要求提供剪輯後的版本,或是告訴我們顯示那個部份。

      任何問題請利用動畫節的電子郵件信箱

      獎品
      前三名得獎者可以獲得,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的蘇珊立體獎盃,在Blender網路上商店上,5片最新的DVD,與250歐元現金。
      被提名者可以自由選擇Blender網路上商店上的一片DVD。

      留言